黑龙江省

黑龙江代表团会前集中学习会议文件

发布日期:2017-12-03

来源:黑龙江代表团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2日下午6时30分,刚刚抵京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23名黑龙江代表,在京西宾馆再次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社十一大《会议手册》等文件。代表团团长、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社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李志平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在代表团赴京前对出席此次会议代表的希望和要求。

庞达亲自带领大家逐章逐节学习《会议手册》等文件并讲话。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社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社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社中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会务人员高度负责精细安排周到服务。庞达要求,全体黑龙江与会代表一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会议手册》等会议文件考虑全面,规定详细,要求严格,大家一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按照会议规定的日程和有关具体要求,跟上节奏,自觉配合,在参会期间遵守纪律,完成好代表的各项规定任务。二要担责履职,认真准备,踊跃发言。每个代表都要发言,展现出应有的风采,不辜负全省社员的信任和期望。尤其是在讨论会议报告和修改社章方面要认真准备,踊跃发言,讲出思想火花,讲出代表水平。做到有备而来,来之能讲,讲就讲好。三要遵守纪律,自律自重,注重形象。希望大家做遵守时间、遵守纪律、遵守秩序的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履职意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模范的参会行为,为我省社员在全国层面树立一个好的形象,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庞达还要求随团工作人员恪尽职责,精细工作,不仅要为黑龙江省全体与会代表顺利参会服务,而且要为整个会议圆满成功担责出力,多做贡献。

全体黑龙江代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神圣职责,不辜负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殷切期望,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杨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