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省

宁夏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3

来源:九三学社宁夏区委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2日下午,刚刚抵京的参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宁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十一大代表、社宁夏区委主委马秀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三届六中全会精神。推选马秀珍为宁夏代表团团长,社区委副主委霍健明为副团长。

马秀珍指出,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我社统一思想,弘扬优良传统,完成新老交替,深化政治交接,鼓舞和动员全社继续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具有重大意义。

马秀珍指出,与会代表要坚决树立“四个意识”,不负社员重托,牢记代表的神圣使命,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开好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审议好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和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等大会文件。要发扬民主、畅所欲言、积极反映社员心声、多建睿智之言。

马秀珍强调,要严守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参加各次会议活动。要行使好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大会选举纪律和规定,投下代表神圣庄严的一票。要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宁夏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社十一大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