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吴健生: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今天非常高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和治国理政新境界,更加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作为参政党我们也参与了这一阶段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也包括参政议政和日益加强的民主监督,5年来,我们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先后组织开展课题调研1000余次,完成调研报告420篇,见证了“长江从大发展到大保护的变化”,“重大工程建设决策过程必须科学化”,“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社区治理与服务”等,因此倍感真实和不易。5年来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理想,不忘初心,执政为民,勇于担当,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创新理论的智慧、排除万难的魄力和锐意进取的勇气。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民主党派人士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吴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