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

沪滇九三学社合作交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发布日期:2015-02-11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2月10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与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合作交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民主党派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曾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雯与曾华分别代表沪滇两地九三学社签署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并讲话。

曾华在讲话中介绍了云南的基本情况,他说,云南省是少数民族聚居区,自然资源丰富,但是目前发展遇到问题,主要表现在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基础薄弱、科技教育水平较低等,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调研时,希望云南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这对云南的发展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社云南省委希望在教育、医疗、农业、科技等方面加强与社上海市委的合作与交流,为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赵雯首先对曾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今天的签约仪式是我们合作的开始,今后凡是云南需要的项目我们都可以合作,通过多沟通、多交流将需求具体化、直接化,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为云南的发展贡献我们九三学社的力量。

签约仪式由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主持,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夏以群、黄勇平,秘书长朱红,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周勇、常敏、解丽平、王云月,秘书长牟宝恒出席。(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