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组织社员赴搜狗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搜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讲话

九三学社社员、搜狗公司CEO王小川介绍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支社社员与旺仔机器人互动

9月8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组织社员赴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搜狗)考察,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参加活动。

在九三学社社员、搜狗公司CEO王小川的陪同下,邵鸿、印红和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社员一起,考察搜狗公司文化走廊和智慧办公环境,体验汪仔问答机器人、搜狗同传翻译技术、搜狗搜索引擎、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等公司产品,了解市场开发情况。

邵鸿表示,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始终致力于爱国民主科学。此次活动为我们了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发展进程,认识科技领军人物,更好履行政党职能,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大有助益,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也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王小川介绍搜狗公司发展历程、所获成果及产品研发情况。据悉,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仅有的兼具客户端和搜索核心研发能力的互联网公司。围绕搜狗搜索、搜狗输入法和搜狗浏览器三大互联网应用,搜狗公司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领域取得重要突破,是中文互联网领域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宣传部部长穆建民,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兼机关支社主委张瑛,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陈克文及支社社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图/文 杨琴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