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印红出席社机关工作实务指南等编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19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印红副主席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11月11至14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在厦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社机关工作实务指南、社内用语规范、市级组织机关工作经验交流案例、公文处理案例编撰工作。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印红指出,机关建设是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发展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办公室系统是机关运行的中枢,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多谋划、多创新。印红对今年社中央办公厅在推动机关建设方面开展的分片区召开全国机关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启动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开展对地市级组织机关干部培训等创新和探索给予了肯定,希望以后继续吸纳各级组织的建议和智慧,共同推动机关建设工作上新台阶,做出新成绩。

印红强调,办公厅要编撰的四本实用手册《社机关工作实务指南》《社内用语规范》《市级组织机关工作经验交流案例》《公文处理案例》,对进一步推进社机关规范化运行将会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很有意义。要共同努力,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四本书的编撰工作。

开幕会后,四个编委会成员就各自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想法并作出了具体分工。

会议期间,印红还专门到九三学社厦门市委机关,亲切看望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并与社福建省委领导、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领导、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文/李胜男、毕元元 摄影/毕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