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效能显著提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举行2015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2-13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在社中央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春座谈会。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

邵鸿首先对2014年支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过去一年里,支社开展了多项学习考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较好落实了韩启德主席关于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的指示精神,为全社基层组织建设做了很好的表率。针对2015年工作,邵鸿希望,支社能积极参与社中央机关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参与统一战线重要文件的学习研讨,积极参与各项社务工作,积极参与建社70周年系列活动等。通过扩宽视野,创新思路,把支社建成更有凝聚力和吸引力的组织,建成社员心中真正的精神家园。

会上,支社副主委昝建军作了支社2014年工作总结,通报了2014年支社经费收支情况,征求了对2015年支社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通过《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办法》,并投票通过冀雨潇、刘凤霞等两位同志入社。

会议由支社委员洪柳主持,约30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张博燕/文 刘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