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九三学社十一大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中央委员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 颜色:

浏览量: ...

1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西宾馆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小军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邵鸿、张桃林、赖明、马大龙、丛斌、赵雯、卢柯、武维华、印红,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志珍,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陈抗甫、谢丽娟、冯培恩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699人,实到代表658人,参加选举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236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

大会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文/张博燕 摄影/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