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陕西
发布日期:2017-03-03来源:九三学社陕西省委 【字体:】 【颜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2017年迎新报告会。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作题为《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的社史报告。

许进的报告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的哲学问题切入,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讲述了九三学社的缘起,以独特的视角深刻阐释了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使与会社员充分领略了许德珩、邓稼先、王淦昌、赵九章、陈芳允、王选等九三学社先贤们的家国情怀和人格魅力。先贤们无私奉献、提携后学的感人事迹让社员们深受感动。

报告中融入了很多第一手资料,生动翔实,使大家更加真实地触摸了九三学社的历史,更加深切地领悟了九三学社先贤的高尚情操。他们低调做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社员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认真履职的决心。

最后,许进希望与会社员们以史为鉴,把握时代,创造时代,无愧使命,不负梦想,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把九三学社建设成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全体干部,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委员,2016年度入社的新社员近200人聆听了报告。(任英)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