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2月1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邕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广西区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黄健作辅导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报告会。

黄健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为题,围绕一面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颗永恒初心: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一条鲜明主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个历史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一张宏伟蓝图: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份明晰的“纲”和“魂”: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全篇等六个方面,用生动的史料、详实的数据、珍贵的图片解读了中共十九大主要精神。

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报告,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不时地记笔记。大家认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对准确系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大家表示,要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为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做出新的努力与贡献。

报告会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彭健铭主持。九三学社广西区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全体干部、九三学社广西各市委秘书长7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罗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