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午9时,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会议的现场直播。社省委副主委张鸣实与机关干部一起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开场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自始至终热血澎湃,心底涌动着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习总书记的报告对我们未来走什么路、举什么旗作出了明确的宣示;对未来中国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规划了清晰路径,目标宏伟,前景可期,令人振奋。作为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的民主党派,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广泛凝聚全社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梁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