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和大家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观看开幕会直播的三个多小时,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中共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今后一定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实质,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社务工作中去,增进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黄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