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午9时,社江西省委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会议的现场直播。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主委肖礼庆,副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以及机关干部职工、部分老同志和机关支社社员,一起认真全程观看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重要报告。

直播结束后,肖礼庆就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室、个人将学习大会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报告的文字稿,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贯彻到社省委工作中;二是10月25号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各部室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选一个代表作10分钟中心发言,其他人自由发言;三是社省委宣传部拟发通知,准备在全省社员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征文评比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注重结合自身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学习社十一大精神,重点围绕弘扬优良传统,开展“青年社员走近老社员”的访谈活动,形成访谈文字材料。省、市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征文评比活动,做基层社员的榜样。(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