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和社十一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会议由副主委吕文霞主持,副主委吴聪明、社市委委员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吕文霞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充分反映时代要求,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意愿。九三学社十一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时召开的,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明确了新时代我社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为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副主委吴聪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社会担当。今后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安阳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