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十九大 丹青颂祖国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北京九三书画院联合举办“迎庆十九大 丹青颂祖国”书画交流笔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丽萍,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助理、北京九三书画院院长(执行)刘永泰,北京九三书画院名誉院长邵玉铮,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小麟、洪亮出席活动。

李丽萍表示,北京九三书画院多年来在社市委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举世瞩目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值此之际,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北京九三书画院联合举办书画交流笔会,期待以此形式展示九三人的风采,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书画家们饱怀激情,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抒发了对于十九大成功召开的美好祝愿。

北京九三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海国林,北京九三书画院副院长徐习文,北京九三书画院副秘书长何属辉、李骉,北京九三书画院理事及成员刘军、刘文哲、安学同、郭金福、赵泉沐、何仁诰、柏溪、高礼、杨锐出席了笔会。(王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