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天水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19日,九三学社天水市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九三学社天水市委主委杨建新主持开幕式,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天水市人大副主任安志宏,政协副主席苏定武,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主委谢伟应邀出席开幕式。著名书画家、市书协原主席万惠民和天水师范学院教授、市美协名誉主席张玉璧应邀出席。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部分社员和我市书画界等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展示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是社天水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活动得到了社兰州市委、社白银市委的大力支持以及我市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作品展为期3天,共展出社员和天水市书画界人士创作的57幅艺术佳作。这些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时代变迁、人文风情。九三学社艺术家们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在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表达向往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九三人对祖国炽热的感情和纯真的爱恋,显示了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同时,社天水市委提出,全市社员要在展览活动鼓舞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续写九三学社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张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