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重温革命历程 与党同心同向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员会2019-08-08打印分享

岁月的脚步不会停歇,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党外代表人士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4月9日至4月12日,莲湖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活动先后到南京的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中山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期间参观了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南湖红船。

此次活动由莲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利带队,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班子成员代表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九三学社青工委副主委、莲湖区工委委员姚蕤参加。

在参观现场,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红色经典瞬间,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以及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幕幕风云,一次次初心坚持,展区陈列的实物以及革命旧址都在无声诉说着新中国步步走来的历程,使参观者的心灵受到洗礼,意志得到锤炼。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激励每一位人将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履职尽责的成果助力建设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