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银川市委 庆祝建国70周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2019-08-08打印分享

2019年7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银川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组织社员40余人录制《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建国70年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了记录国家的发展变化,加强社员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和弘扬九三精神,激发社员爱国主义情感,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社银川市委开展了此次录制活动。活动弘扬了爱国精神,使社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社银川市委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原则,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