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2019-10-12打印分享

10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肖礼庆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总书记讲话原文,精准领会每句话的深刻含义。

肖礼庆指出,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虽然只有888个字,但给了全体中华儿女巨大的鼓舞与振奋,无不为祖国感到骄傲,无不对未来充满信心。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充分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就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九三学社作为秉承着“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民主党派,越是在国家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时候,越是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引领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肖礼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当责任、提高本领、改进作风,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推动我省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机关处以上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与认识,从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谈亲身感受,赞叹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