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祝福,社廊坊市委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九三学社廊坊市委2019-10-10打印分享

9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在天都大酒店隆重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庆祝活动。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副主委李志、李志芳、李雪竹、张领山出席活动。

因王学求主委参加全国政协培训不在廊坊,李志宣读了王主委撰写的大会致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王主委首先代表九三学社廊坊市委祝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他号召广大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发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形成的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以两弹一星元勋王淦昌、邓稼先、赵九章、程开甲等九三学社先进人物为学习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国家“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共廊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教授温俊轶以《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为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宣讲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及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及九三学社建立发展的历程,讲述了众多九三学社前辈为我国各个时期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综合国力的提升,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喜庆欢快的舞蹈《祖国你好》中,社市委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随着主持人何团喜、王诣理宣布演出正式开始,社市委4位副主委登场表演诗朗诵《五星红旗》,他们深情的演绎更是点燃了全场氛围!多才多艺的社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整场节目:男声独唱、诗朗诵、模特走秀、武术表演、国画创作、合唱等一一亮相,丰富精彩的节目深深震撼着观众的心,台上台下交相呼应,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演出现场!在何团喜老师严谨稳健的指挥下,九三合唱团的成员们情绪饱满,先后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走向复兴》,用优美的歌声赞美了新中国70年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九三社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明天更美好的祝愿,唱出了社员们的心声!

文艺汇演还融合了快闪视频:各基层组织、150余名社员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录制演唱,老中青三代社员代表也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演出由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办,九三学社廊坊市委艺术团承办,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排练,现场参与表演、现场服务的社员达50余人,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大餐”,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廊坊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动,是九三学社廊坊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廊坊市委  王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