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陕西省委机关参观70周年陕西成就展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19-10-10打印分享

10月9日下午,在社省委机关副秘书长徐炳运的带领下,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干部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多媒体科技的展示手段吸引了全体同仁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仔细观看。

大家在成就展中,再一次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九三学社陕西省委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