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椒江区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2019-11-04打印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九三学社椒江区委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社区委组织肿瘤外科、眼科、妇产科、儿科、内科等多科室的20余位医生专家团队在三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传授基层医护人员先进诊疗技术,提升群众健康意识,改善农村医疗环境。义诊共服务患者300余人次。

同时,椒江区第五批名医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三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以社区委主委杨林军命名的“杨林军名医工作室”正式落户三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林军表示:“我们将开展坐诊、巡诊等医疗服务,为辖区的群众带来更好的就医服务。”

杨林军还为群众作《肿瘤的早期诊断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肿瘤的基本知识与现状、发病的危险因素、如何预防和治疗等,同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

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椒江区委员会 吴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