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9-10-12打印分享

10月8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职副主委葛春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辉煌成就,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这场气势恢宏的国庆盛典,是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充满自信,为实现伟大梦想而接续奋斗。大家表示,通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联欢活动,对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对能够亲身参与和见证祖国发展进步而备感光荣。大家一致表示,要紧跟祖国和时代进步的步伐,更加努力学习,奋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做贡献。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葛春启强调,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同心同德、共襄盛举,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罗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