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九三学社丽江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金秋赞歌”书画联展在大理开展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2019-07-08打印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描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历程。10月27日,由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九三学社丽江市委主办,大理州博物馆协办的“金秋赞歌”书画联展在大理州博物馆开展。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立,大理州人大原副主任寇铸勋,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九三学社丽江市委主委、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洪波,大理州文联主席杨子东,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州文物局局长杨振彪等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大理州博物馆馆长杨利伟主持。

开展仪式上,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此次展览充分体现了大理、丽江两地民主党派成员及其所联系人士的爱国情怀、赤诚之心和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鼓舞两地九三学社社员和所联系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次展览,不仅促进了两地九三学社州市组织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是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宣传九三学社的一次文化展示,也是大理和丽江两地九三学社州市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宣布书画展开展。本次展览得到了大理和丽江两地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书画家的大力支持。展览为期13天(10月27日至11月9日)。

参加开展仪式的还有大理州著名书画家谢长辛、马福民、大理州美术家协会主席闵如刚、大理州书法家协会主席杜武以及大理州书画界代表人士、大理州州级民主党派领导及机关同志、九三学社丽江市委机关同志及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各基层支社社员。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 徐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