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公益跑活动在眉山开跑

来源:九三学社眉山市筹委    时间:2020-06-17

6月13日上午,为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九三微跑团眉山分团"成立暨首跑活动,在眉山市苏堤公园翠竹长廊沿滨江大道举行。“九三微跑团”以“为爱奔跑”为主题,以公益为宗旨,传播大爱理念,践行公益思想,“健康九三人、凝聚九三力、奔跑九三乐、传递九三爱”。

本次活动在夏日的微风细雨中开跑,全程往返约7公里。经过专业的热身后,随着发令口号的响起,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副主委王爱民、曹水桂,与社各基层组织的社员共20余名,在宽阔的滨江大道上畅快奔跑,激烈追赶。

挥洒酣畅淋漓的汗水,九三人不断地接受挑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体育运动,增强意志力与自控力。这场奔跑,考验的不仅是九三人的体力,更是九三人的勇气和意志,小伙伴们相互鼓励,奋勇向前,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随着最后一位勇敢的选手冲过终点,本次微跑活动也圆满拉下了帷幕。为爱奔跑,为青春点赞,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眉山九三人积极向上、激情洋溢的一面,作为以科学技术界为主的知识分子,我们不仅要有精学勤勉的学习和工作态度,还应有强壮有力的健康体魄。

微跑是最好的养生,健康是最大的财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社员们的体魄,更是激发大家奉献有我、奋斗有我的激情。在提高社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并进一步感悟到九三先辈热爱祖国、不畏艰辛、不负历史的高尚情怀。

下一步,九三微跑团眉山分团将围绕环境保护、健康中国等主题,开展教育帮扶、爱心捐赠等多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为助力建设眉山开放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罗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