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温州市鹿城区基层委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时间:2020-07-03

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温州市鹿城区基层委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章社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基层委三个支社为单位组成3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支社主委带队、5名近两年入社的新社员组成。竞赛围绕统一战线理论、社章社史、九三学社创建75年来的成就等知识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决胜题3个答题环节。参赛社员准备充分,配合默契,答题踊跃,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最终二支社参赛队夺得冠军。

活动增进了广大社员对党的统战理论知识和社章社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传承弘扬了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

基层委友好结对社组织市机关支社部分社员应邀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温州市鹿城区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