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慰问青松社区防汛排涝群干和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今年防汛形势严峻,武汉启动“二级响应、一级战备”。7月17日上午10点,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带领机关志愿者、市直属一支社部分社员来到青松社区,看望慰问社区防汛排涝群干和志愿者。

大家带着牛奶、饮料、方便面、消杀灭虫物品等物资来到青松社区,付文芳与参加防汛排涝的社区群干、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并向社区书记皮红仔细询问、了解前期疫情与汛期各方面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她说,疫情之后就是汛情,在灾难面前,青松社区群干战斗在抗洪抢险和社区排涝的最前沿,始终坚守一线,24小时全力守护家园平安,为保障社区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付出艰辛努力。她叮嘱,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社区值守点位,了解防汛排涝情况。

社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社服部部长戴文华参加慰问活动。(九三学社武汉市委 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