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抗洪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7月1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福山基层委员会牵头,联合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来到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赣江大堤及镇政府开展抗洪一线慰问及现场捐赠活动。江西省政协常委周荣彪,相关组织负责人王荣辉、胡锋平、赵利、胡红霞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在长村村防汛值班点,慰问组一行走访看望了值守在一线的九三学社南昌市东湖区支社社员及干部群众,福山基层委员会社员许长平企业捐赠了价值6千元的饮用水和药品等急需物资。慰问组对奋战在防洪救灾的一线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和由衷地感谢,并嘱托大家注意安全。

在扬子洲镇政府,周荣彪代表4个省直基层组织向该镇捐赠防汛救灾慰问金2.2万元。中共南昌市东湖区委副书记贾彧超、区政协主席王玮、区委常委李婷、区人大郑洪健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谢保成、胡涛湘出席捐赠活动。区委统战部、扬子洲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九三学社东湖区支社负责人陪同。

慰问组一行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进一步交流并询问当地的受灾及灾后生产恢复情况。区、镇两级政府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把捐赠用到受灾群众手中,切实解决受灾群众的生活问题,并承诺及时向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反馈上述资金使用情况。

来 源: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福山基层委员会 滑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