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洪水无情人有爱——上饶九三社员在抗洪救灾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入汛以来,上饶多地发生洪涝灾害。面对灾情,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主动投入防汛救灾工作。在市工委的动员部署下,全市广大社员挺身而出,积极投身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7月9日上午,上饶九三社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海燕带队前往灾情最重的鄱阳县看望受灾群众,为受灾群众送去价值79464元的赈灾家庭包258个,价值13200元的毛巾毯220条,并实地勘察水灾现场,进行灾情统计。

蔡美芳慰问余干抗洪官兵

7月16日,上饶九三社员、余干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蔡美芳带领余干县旅游协会会员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民解放军官兵,送去募集的23900元及西瓜、水、蛋糕、牛奶等物资。蔡美芳现场唱了一首《为了谁》和余干县歌,73军的战士们唱起了强军战歌,现场气氛热烈,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团结氛围。

汛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上饶九三社员、市林业局天保中心副主任曹泉闻“汛”而动,踊跃报名参加市林业局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充分体现了九三社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坚决态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真挚情怀。

7月20日下午,上饶九三社员、江西展鑫娱乐SPACE公司董事长舒长金向余干县防汛抗洪指挥部爱心捐赠1万斤大米,总价值约2万5千元。余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相如,九三学社余干支社主委,县医保局副局长章志发出席捐赠仪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九三社员和党委政府,同人民子弟兵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洪水。舒长金表示,身为余干人,家乡受灾严重,我们企业家应该挺身而出,不能上一线抗洪,就奉献一点爱心,支援家乡!

(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