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密码:
>> 专题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 九三学社抗洪“进行时”
防汛救灾,江西九三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

近期,

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

江西多地防汛抗洪形势严峻

汛情就是命令

责任就是使命

江西全省广大九三学社社员

积极响应防汛工作要求

用实际行动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省直属大院基层委员会

7月10日至21日,省直属大院基层委员会主委邵华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农业防汛抗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率工作组分赴早稻重灾县浮梁县、贵溪市,开展农业抗灾救灾服务指导工作。深入受灾一线核查农业灾情,指导当地开展早稻抢收抢烘,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做好农田清渍排水、受灾农田补种改种、栏舍鱼塘修复、补栏补苗、生产资料调运等灾后生产恢复各项措施。并指导基层抓好受淹的畜禽圈舍、用具和养殖水体等全面消毒,确保灾后无大疫。

新建区支社

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副主委朱红英一行驱车赶往象山镇防洪大堤,代表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疗小分队,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南昌县支社

7月16日,九三学社南昌县支社前往塔城乡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为防汛人员送去了水果、绿豆汤、八宝粥、牛奶以及药品等共计1.5万元的物资。据悉,塔城乡水岚洲联圩紧靠鄱阳湖,因灾情危急,当地群众均已转移至河西小学安置点。在主委涂小金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南昌县支社紧急调配物资前往慰问一线防汛工作人员,同时还前往河西小学安置点为受灾群众开展心理辅导,帮助群众缓解精神压力,增强群众的信心,并向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励,对防汛工作不松懈,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西湖区基层委员会

7月20日,九三学社西湖区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来到西湖区赣江东大堤朝农防汛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八宝粥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坚守一线岗位、日以继夜防汛护堤的工作人员表达一片心意,以传递爱心的方式助力防汛工作。

九三学社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西湖区南站街道人社所所长吴倩排查辖区内内涝情况,并对D类危房住户进行劝退转移。

九江市委会

市委会副主委熊六政带头响应号召,通过九江统一战线同心基金为九江防汛救灾捐款。各基层组织闻“汛”而动,汇聚力量,广大社员纷纷捐款捐物,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工作中,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7月18日,开发区支社社员、九江英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满员组织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官兵,并赠送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

7月16日,九江市妇保支社组织人员前往江洲慰问抗洪抢险官兵战士,并捐赠了2000斤西瓜、矿泉水及方便面等爱心物资。

7月17日,九江市机关支社副主委、九江圣嘉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占领联合都昌县和合乡经济文化促进会,赴都昌县和合乡慰问一线人员,捐赠了蚊香、电筒、帐篷、大米、方便面、饮料、水果等价值21000余元慰问物资,发动医院员工捐款4000多元。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