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住晋全国政协委员表示要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 山西综合广播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今天,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住晋全国政协委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走出人民大会堂,住晋全国政协委员意气奋发,激情满怀。会议期间,他们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大会文件,协商讨论国计民生。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说,会后要加强调查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王维平:作为政协委员,如果把政协委员的职责履行得更好,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是关键,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多深入基层,多走近人民,走近实际,扎实做好调查研究,为山西人民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说,大会很好地回应了人民群众所关切的热点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王爱琴:我要结合我们山西全省上下正在进行的大讨论落实好会议精神,把自己摆进去,增强改革再出发、创新再突破的信心、决心,担当干事、开拓干事、主动干事,为创造山西模式、提供山西经验做出自己的努力。

全国政协委员、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说,作为住晋全国政协委员要时刻关注山西发展,竭尽全力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梁丽萍: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们下一步,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为提高人民政协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发挥作用;特别是要结合我们省正在进行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大讨论提高我们工作的新标准,以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的再发力,也以大讨论来全面开创我们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