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洛阳书画院赴洛宁采风

在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的号召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支持下,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自2012年以来,集全社之力,持续聚焦洛宁县东宋镇,先后争取8000万资金支持,打造了七个同心工程,扎实推进洛宁同心实践行动。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深刻总结洛宁同心项目工作中的经验,讲好脱贫攻坚故事,7月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带领九三学社洛阳书画院到洛宁县东宋镇调研走访洛宁同心项目,并在下宋村采风,以书画作品展现东宋镇脱贫攻坚故事。洛宁县政协副主席杨琪应邀参加活动。书画院院长李建忠、副院长薛玉印、宋荣欣,秘书长吉东辉等参加。

气韵生动落墨间,姿美形生连画意。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走访村落,并与村干部、村民亲切交流,以一幅幅匠心独具的书画作品抒发着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的信心。

在洛宁水投河道采沙场项目渡洋河厂区中,东宋镇书记赵阳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在厂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厂区的办公楼及视频监控平台。

高明表示,本次调研为社市委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积累了大量素材。对于在本次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社市委将积极协调资源,持续助力东宋镇的长远发展。

活动结束后,书画家们将作品赠予下宋村留念。(九三学社洛阳市委 马梦茜)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