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 、丹东市青年联合会携手举办“丹青家国·同心百业”书画展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围绕疫情过后复工复产,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青年先行”的浓厚氛围。由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丹东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丹东市九三书画院、丹东市青年美 术家协会承办的“丹青家国·同心百业”书画展于5月1日——15日在新区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八十余幅美学佳作,复工复产之际,书画家们以笔墨挥写春秋、讴歌“劳动美”,节日期间为九三社员及丹东市民奉献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写胸臆泼墨丹青与华章,化妙境洒绿色情怀在笔端。丹东九三书画院作为九三学社的文化宣传阵地,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丰富社员及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丹东的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