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于5月9日在辽源市中医院举办专题书画展。辽源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主委王龙,中共辽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秀武,辽源市美协主席钱文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副主委李凤岩主持。

王龙在讲话中回顾了“五一口号”光辉历史,并指出本次书画展旨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纪念统一战线的伟大历史功绩,并以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推动文化艺术发展。

李秀武对书画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书画展不仅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高超的艺术水平,更起到了“以文兴社、以文化育人”重要作用,为辽源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书画艺术展共有参展作品56件,以书法、绘画、摄影为主要形式,主题突出、风格迥异。作者为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院画家、我市知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界人士。(孙作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