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召开纪念 “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4月28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召开了纪念 “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少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胡晓霞、胡扬五、林振浪、孙国勇、吴文玲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

黄少铭在讲话中对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严把组织发展关。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升组织发展质量;三是要提升组织动员能力。要不断创新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高社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四是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服务。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社内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机关干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