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冯汉颋传达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金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在全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具体内容,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程,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认识和感悟,一致认为“五一口号”的发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把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扬好。

冯汉颋强调,市委成员、各支社和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把“五一口号”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创新工作方法,紧紧围绕我市转型发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金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副主委富多军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社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