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白银市委铜仁市委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艺术名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铭记多党合作初心,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国梦凝聚发展正能量,进一步加强与外省市社组织友好交流,九三学社白银市委联合九三学社贵州铜仁市委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艺术名家进校园”活动。4月24—28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带领白银市3名书画家社员赴贵州铜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7日,活动在贵州印江县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活动以重温“五一口号”为主题举办了社员书画展。其中,社白银市委6名社员30幅书画作品予以展出,这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贴近主题,充分展现了社员们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初心,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良好风采。来自不同省份的社员们进行了书画笔会,3名社员以文会友,现场泼墨挥毫,留下了100多幅书画佳作。活动当中,社员们还与铜仁市社员进行座谈交流,激发创作灵感。

书画传情,翰墨飘香,此次活动通过书画作品展、书画笔会、书画讲座和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两地书画家们展示才艺搭建了有益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重温了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了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社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热情。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仕龙,广州市花都区文广新局副局长、九三学社花都委员会主委陈英,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胜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袁纯江,印江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再忠,以及50多名九三艺术名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