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5月13日,九三学社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召开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虞区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徐光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徐光华指出,我们要以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钧灿希望基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上虞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为上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基层委班子成员及部分老领导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