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2019-08-11 打印 分享

8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社市委副主委庞学光、黄骁卓出席会议。秘书长张玉芳主持会议。

会上,黄骁卓对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点措施,细化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强调工作原则,宣布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同时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

 

 

庞学光作总结讲话,对全市社各级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庞学光特别强调,社的各级组织负责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引导推动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各区委主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社市委直属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 李静)

 

发布时间:2019-08-11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