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2019-08-15 打印 分享

8月15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王素君主持。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王建民出席会议。

葛会波指出,在全省社组织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学习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引导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始终坚定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葛会波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

葛会波指出,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紧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在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共识,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用我们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彰显九三学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王建民传达了社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精神。

社省委在石副主委、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社石家庄市委、省直委员会社员代表;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牛家林)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