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山区委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暨纪念建社74周年活动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2019-12-05 打印 分享

11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金山区委在金山区文化馆三楼会场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暨纪念建社74周年活动。社区委主委、金山区副区长张娣芳出席并通报了近期社区委工作情况。对口联系单位区科委党组书记朱爱萍、区农业农村委党委副书记袁碧云应邀出席,70余位社员参加了活动。

2019年,社区委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增强组织动员力,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党派职能;四是整合多方资源,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通报后,张娣芳还希望广大社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照九三学社前辈先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的坚定信念,对照社中央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继续拼搏、不懈努力,为九三学社争光,为金山发展添彩。

主题活动分三个环节:三位入社积极分子围绕“如何成为优秀的九三人”开展演讲,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九三人”的信心和决心;四位优秀社员立足本职,围绕“不忘初心”开展演讲,他们分别从环境保护、预防出生缺陷、农业科技推广与帮扶和服务法治中国梦的角度给在座社员们上了一课,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四名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上台,为大家讲述了上海石化建设元老“朱宗馨”的事迹,现年100周岁的朱老是70年代上海石化总厂建设的功勋者,是我们身边优秀的“九三”楷模,他的故事让在场的所有社员都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塑造新时期九三学社社员的崭新形象。(九三学社金山区委 周悦)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