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沧州市委班子成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合学习现场教学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 2019-12-07 打印 分享

12月4日,沧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前往北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合学习现场教学。先后参观了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和“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不时驻足,细细品读,进一步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矢志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更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振奋。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新平带领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活动。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班子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 刘德娥)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九三学社沧州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