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011年


2011年1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出席。

2011年1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在全国政协机关出席党派提案工作座谈会。

2011年1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与科技部就“十二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赖明和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来武出席座谈会。

2011年1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举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讨会。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副主席赖明主持研讨会。

2011年1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二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听取了社中央机关公务员2010年度考核情况汇报,研究了社中央机关201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社中央在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的发言及提案安排,2011年参政议政调研、论坛及专题座谈会方案等事项。

2011年1月12日—1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率国务院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督查组在河北省督导检查工作。

2011年1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有关2012年换届工作的座谈会。

2011年1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工作座谈会,并代表社中央建言。

2011年1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北京出席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九三学社社员师昌绪获得2010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46名九三学社社员参与完成的39个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2011年1月2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赖明等在北京看望社中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已故社中央领导同志的遗孀。

2011年1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中南海出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并代表社中央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建言。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出席。

2011年1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原常务副主席王文元、徐采栋、陈抗甫,副主席邵鸿、张桃林,原副主席赵伟之等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党外人士迎春招待会。

2011年1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市大兴区出席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北京九三书画院联合组织的“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1年1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座谈会。

2011年1月25日—2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天津市看望社中央原副主席黄其兴,艺术大师、九三学社社员王学仲,并参加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的书法家笔会等活动。

2011年1月2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低碳经济与绿色建筑”话题与网友交流。

2011年1月3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在中共中央举行的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发言。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原常务副主席王文元出席。

2011年2月2日—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广东省中山、东莞等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1年2月3日 黄其兴逝世。黄其兴(1929—2011),云南昆明人。1957年加入九三学社。曾任第八、九届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第九、十届中央副主席,第十一届中央名誉副主席;天津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六、七、八届委员会主委,第九届名誉主委。

2011年2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有关研究换届工作文件的会议。

2011年2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了召开社中央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社十二届十四次中常会、2011年社中央主题常委会有关事宜。

2011年2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机关会见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长杨晓渡一行。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赖明参加会见。

2011年2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赖明在机关出席低碳交通座谈会。

2011年2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纪念《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颁布5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1年2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会见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政文,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聂春玉和山西省副省长张平,并就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2011年2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中央统战部出席考察调研选题交流会议。

2011年2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赖明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1年2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国家主席胡锦涛为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访华举行的欢迎仪式。

2011年2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甘肃省兰州市出席社甘肃省委六届四次全委会,并专程看望兰州大学教授、社甘肃省委名誉主委郑国錩院士。

2011年2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2011年统战系统对台工作会议。

2011年2月2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社中央机关出席社中央全国“两会”新闻通气会。

2011年3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春季开学典礼并讲话。

2011年3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赖明、丛斌在北京出席中央统战部有关情况通报会。

2011年3月2日 吴阶平逝世。吴阶平(1917—2011),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著名的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泌尿外科专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九三学社的杰出领导人。1952年加入九三学社。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第八届、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第九届、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十一届名誉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

2011年3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北京出席统一战线同心品牌研讨会。

2011年3月3日—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冯培恩、邵鸿、张桃林、赖明、马大龙,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2011年3月5日—1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谢小军、丛斌,原副主席贺铿在北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2011年3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

同日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社中央提交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提案和大会发言。听取了关于2011年社中央党派大调研选题情况的说明。听取了2011年社中央主题常委会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议》(草案),并决定将这一草案提交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同日九三学社十二届十四次中常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议》。研究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同日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举行“两会”代表、委员茶话会。

2011年3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到清华大学考察。

2011年3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张桃林、赖明、丛斌在北京出席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省级统战部长联谊会。

2011年3月8日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记者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并就教育、中小企业发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1年3月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应邀出席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推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座谈会。

2011年3月9日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六次记者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出席并就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搞好基础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1年3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做客正义网就司法鉴定立法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2011年3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丛斌在北京出席贵州省与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汇报会。

2011年3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与社北京市委联合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1年3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举行吴阶平同志追思会。

2011年3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会见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社江苏省委第4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

2011年3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全国政协礼堂出席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

2011年3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怀恩特•卡宾巴率领的赞比亚爱国阵线代表团。

2011年3月22日—2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赖明赴广东、湖南等地调研低碳经济与交通节能减排。

2011年3月27日—29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谢小军、丛斌在重庆出席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1年3月3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北京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11年4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赖明在机关会见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范照兵一行。

2011年4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为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访华举行的欢迎仪式和晚宴。

2011年4月14日—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湖北省武汉市出席九三学社副省级城市第五次联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4月15日—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山东省潍坊市调研。

2011年4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党外人士考察调研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1年4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解读一季度经济数据并就通胀防抑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2011年4月17日—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江苏省南京市出席社江苏省委百名专家进乡村行动座谈会并讲话。

2011年4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北京会见匈牙利国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一行。

2011年4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听取了社中央机关2011年预算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社中央机关各部门预算安排。审议了社中央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程(草案)和社十二届十五次中常会议程(草案)。研究了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决定根据有关精神对《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后,提交社中央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研究。

2011年4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机关出席“中小型科技企业自主创新环境问题”座谈会并讲话,副主席赖明主持座谈会。

2011年4月21日—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谢小军在重庆市出席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期间,邵鸿副主席率报告团成员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2011年4月22日—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率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赴湖北省就科技评价体系及奖励制度改革问题进行调研。

2011年4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北京大学出席“三江源的新希望——三江源生态保护与平衡发展暨玉树灾后生态重建实践论坛”开幕式并讲话,副主席赖明主持开幕式。

2011年4月26日—27日 由九三学社中央与中央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分别在上海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

2011年4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

2011年4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冯培恩在上海市出席“第五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并讲话。

2011年4月27日—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江西省南昌市出席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并讲话。

2011年5月5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2011年5月6日—7日 九三学社十二届十五次中常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围绕如何当好社中央常委和省级组织主委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

2011年5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河南省郑州市会见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郭庚茂。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谢小军、赖明、马大龙、丛斌参加会见。

2011年5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赖明、丛斌在河南煤化集团出席九三学社中央推动自主创新试点单位揭牌仪式。

2011年5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丛斌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1年5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北京出席2011年第一期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开班典礼并讲话。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典礼。

2011年5月13日—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参加全国政协调研组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专题调研。

2011年5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机关出席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会并讲话。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赖明出席座谈会。

2011年5月15日—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湖南省娄底市就“九娄合作”工作进行调研。

2011年5月18日—2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全国人大代表团出访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

2011年5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社中央机关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2011年5月2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中央统战部出席促进海洋事业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1年5月21日—2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江苏省就“中小型科技企业自主创新环境问题”进行调研。社中央副主席赖明随同调研。

2011年5月22日 赵伟之逝世。赵伟之(1924—2011),生于山东海阳,1949年参加中国民主同盟。第六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七、八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1962年加入九三学社,历任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副主任委员,社中央执行局委员兼秘书长,社中央副主席、副主席兼组织部长。

2011年5月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出席社山西省委、广西区委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2011年5月23日—2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组织的“水利建设与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2011年5月26日—3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张桃林在北京出席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韩启德当选连任中国科协第八届主席,张桃林副主席当选中国科协第八届副主席。

2011年5月26日—2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上海市分别出席谭其骧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暨历史地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社中央妇委会“女性高级人才问题及相关政策法规研究”调研座谈会、部分在沪高校社员座谈会和社上海市委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并看望了杨槱、谢丽娟和汤定元等老领导、老同志。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致信对谭其骧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暨历史地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举行表示了祝贺。

2011年5月26日—30日 九三学社思想建设研究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云南省腾冲举行。

2011年5月31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开展“九三讲堂”活动,邀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李绍先作题为“中东北非局势的源起与展望”的讲座。

2011年6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机关出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并讲话。副主席邵鸿、赖明出席座谈会。

2011年6月7日—1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在云南省就“生物多样性种植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1年6月9日—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陕西省就乡村基层医疗状况进行调研。

2011年6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

2011年2011年6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我国医疗设备自主创新发展研讨会(骨科方向)”。

2011年6月19日—2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江苏省南京市出席第七次全国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会议暨“中华文化与和谐社会”论坛。期间,邵鸿看望了社中央原副主席闵乃本院士,九三学社社员、著名史学家刘起釪教授。

2011年6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中国经济会否‘硬着陆’”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2011年6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民主党派中央大调研交流研讨会。

2011年6月2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北京会见由斯洛文尼亚国民议会议长甘塔尔率领的斯洛文尼亚国民议会代表团。

2011年6月2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全国政协主持“立项建立国家文物安全与违法预警系统”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1年7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张桃林、赖明、丛斌,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原副主席贺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2011年7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张桃林、赖明、丛斌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2011年7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辽宁省沈阳市出席全国社史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2011年7月3日—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参加全国政协调研组赴新疆调研沿边开放、促进边境少数民族地区发展情况。

2011年7月5日—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甘肃省就科技评价体系及奖励制度改革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2011年7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社中央机关举行,丛斌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2011年7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赖明在四川省广元市出席第六届“九三论坛”暨第二届“四川县域科学发展论坛”。

2011年7月11日—1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赖明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团在四川省调研城乡统筹与城镇化问题。

2011年7月14日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社重庆市委“川渝合作”协议书签订暨联合调研课题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1年7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研究了将重庆市秀山土家苗族自治县作为武陵山区扶贫开发试验区联系点,在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学习宣传杨佳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社中央2012年换届工作等事项;讨论推荐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成果名单;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2011年7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在中南海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减少输入型通胀压力、提前应对结构性就业难问题、稳健调控房地产市场等建言。

2011年8月6日—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赖明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在四川省考察川西北生态保护问题。

2011年8月6日—8日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九三学社中央联合举办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云南举行。

2011年8月7日—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在拉萨会见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区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并出席“十二五”西藏农业科技研讨会。

2011年8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访华欢迎仪式。

2011年8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丛斌到学苑出版社考察其转企改制后的发展情况。

2011年8月11日—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四川省成都市出席第二届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论坛暨首届防灾减灾市长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1年8月16日—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召开全国组织部长工作会议。

2011年8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在北京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言。

2011年8月18日—22日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九三学社中央联合举办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先后在山东省济南市、河南省郑州市和湖南省长沙市举行。

2011年8月25日 《民主与科学》杂志社和上海社科院《社会科学报》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联合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1年8月2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全国政协礼堂参加全国政协召开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专题协商会。

2011年8月25—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出席社西北五省区社务工作会并讲话。

2011年8月3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席首届中非民间论坛并致辞。

2011年8月31日—9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山东省聊城市考察调研,并在济南市出席社山东省委举行的九三学社建社66周年庆祝会。

2011年9月1日—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对埃塞俄比亚进行友好访问。

2011年9月1日—6日 九三学社全国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2011年9月1日—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社中央调研组在大连市就“社会管理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2011年9月1日—3日 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召开。

2011年9月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清华大学出席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年9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中央统战部组织的“统一战线内在基本矛盾”座谈会。

2011年9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先后看望刘若庄和李荫远两位院士。

2011年9月9日—11日 九三学社全国社务工作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会议表彰了2010——2011年度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部署了社中央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讨论研究了《关于九三学社中央2010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关于推荐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意见》等文件。

2011年9月13日—1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安徽就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1年9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社中央考察团赴巴西、阿根廷等国家就城市化问题进行考察调研。

2011年9月16日—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山东省济南市出席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开业庆典暨“九三学社亮康工程推广基地”揭牌仪式。

2011年9月20日 国际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高峰论坛暨茅以升先生诞辰115周年纪念大会在重庆市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为大会发去贺电,副主席王志珍、谢小军出席。

2011年9月20日—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重庆市就“缩小三个差距、促进共同富裕”开展调研。

2011年9月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参议院农业和食品委员会主席弗朗西斯•潘吉利南率领的菲律宾参议院考察团。

2011年9月2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机关出席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向社中央赠送辛亥革命纪念雕塑铜像仪式。

2011年9月2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书画活动。

2011年9月3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赖明、马大龙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1年10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赖明在机关会见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一行。

2011年10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赖明在机关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一行。

2011年10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民主党派组织工作座谈会。

2011年10月9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马大龙,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王文元、陈抗甫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

2011年10月9日—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陪同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在重庆市考察调研。

2011年10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赖明在机关出席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主题研讨会。

2011年10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出席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欢迎仪式。

2011年10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开展“九三讲堂”活动,邀请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李零作题为“环球同此凉热——我的中国观和美国观”的讲座。

2011年10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决定10月21日在北京召开社中央十二届二十次主席会;听取了社十二届五中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社中央参与“统一战线2011同心发展论坛”工作事宜;研究并通过了社中央社会服务部拟定的《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和完善“九地合作”工作的意见(试行)》;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2011年10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张桃林、赖明、马大龙、丛斌在中央统战部出席统一战线学习胡锦涛“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座谈会。丛斌代表社中央发言。

2011年10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丛斌在机关会见社浙江省委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全国第二期参事培训班中的九三学社学员。

2011年10月15日—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参加全国政协专项检查组在四川省就教育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

2011年10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邵鸿、赖明、马大龙、丛斌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1年10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1年10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二十次主席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决定召开社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审议了常委会议程(草案)《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九三学社中央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研究讨论了《关于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的调研报告(草案)》的相关内容。

2011年10月21日 九三学社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研究了九三学社中央换届的有关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中央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决定12月初在北京召开社十二届五中全会。

2011年10月24日—2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赖明率社中央调研组在江西省就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1年10月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林业大学出席杨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年10月31日—11月4日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率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在云南省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1年11月1日—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甘肃省就节水农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1年11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1年11月6日—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江苏省南京市出席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1年11月8日 郑祖康逝世。郑祖康(1947—2011),出生于上海,著名统计学家、管理教育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社十二届中央常委。

2011年11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出席社中央教育文化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1年11月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在北京出席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研讨会。

2011年11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第26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关于政协提案工作的专题讲座。

2011年11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在贵州省铜仁地区考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2011年11月16日—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广东省深圳市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有关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发展的论坛。

2011年11月17日—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率团赴美参加由迈阿密达德学院孔子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和上海大学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中华文化与传播”国际研讨会。

2011年11月19日—2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张桃林、丛斌,原副主席洪绂曾在重庆市出席第五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博览会期间,谢小军、丛斌先后在荣昌、万州、秀山等地考察调研了“九地合作”工作。

2011年11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在重庆市出席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研讨会。

2011年11月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出席贯彻落实《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经验交流会。

2011年11月24日—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率社中央调研组在广西百色地区就新农村建设和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1年11月2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博茨瓦纳酋长院主席普索•哈博罗内酋长率领的非洲传统领导人考察团。

2011年11月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审议了社中央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社中央监督委员会2011年工作报告及201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同日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在钓鱼台国宾馆出席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2011年11月3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赖明、丛斌在北京出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表彰大会,并在社中央机关召开九三学社参加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表彰大会代表座谈会。

2011年12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了社十二届五中全会(扩大)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社十二届五中全会(扩大)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以及关于增选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等事项。

同日九三学社十二届十七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社十二届中央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增选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等事项。

2011年12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丛斌出席。

2011年12月2日—4日 九三学社十二届五中全会(扩大)在北京召开。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2011年工作报告并发表闭幕讲话。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增选刘晓梅、武维华为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增选田玉科、刘晓梅、武维华为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常委,表彰了201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暨社章社史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2011年12月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在中南海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房地产和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建言。

2011年12月8日—9日 新当选两院院士名单公布,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永川、葛均波、潘建伟、万卫星、刘忠范5 名社员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2011年12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赖明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情况通报会,听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

2011年12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肖伦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并讲话。

2011年12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聘请仪式并讲话。

2011年12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四十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听取了2011年社中央机关公务员和职工年度考核情况汇报,研究了提交十一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的提案选题、大会发言选题,确定了2012年调研选题和方案,决定启动新一轮机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2011年12月22日—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在广东省湛江市就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考察。期间,张桃林看望了九三学社湛江市委领导。

2011年12月2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出席第一轮各民主党派组织换届工作三方协商会。

2011年12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北京出席最高人民法院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