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12月27日


1953年12月27日 西安分社成立。

1993年12月27日 李瑞环同志视察新建的三党派中央机关办公楼。

1999年12月27日 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坚持多党合作,走向新的世纪”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立50周年。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在座谈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也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的一个共同创造。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王文元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发言。

1999年12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中国物理学会、周培源基金会在京举行“王淦昌先生逝世周年纪念会”。

2002年12月27日 胡锦涛、贾庆林、曾庆红、王刚等中共中央领导同志走访社中央机关,同社中央领导机构成员进行了座谈,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精神,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社中央名誉主席吴阶平,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分别介绍了我社的主要情况和召开社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并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中共中央领导同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和凝聚起来,万众一心地实现十六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最后,胡锦涛、贾庆林、曾庆红、王刚看望了部分机关干部并与机关局以上干部合影留念。中共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刘延东等同志也参加了走访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