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郴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考察北湖机场建设工程


2021年1月14日,政协郴州市五届五次大会刚刚闭幕,顾不上休息,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的委员们就来到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进行考察。

委员们在航站楼前认真听取施工方讲解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关注施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整个停机坪和跑道,几位建筑业内的专家委员为大家介绍了跑道的建筑工艺,以及附属设施的建设情况。委员们就航线、空管、用地、水电、消防等诸多方面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委员们对如何以北湖机场为核心,利用区位、交通、产业、生态等优势,发展临空产业集群,建设湘南区域重要的空中门户进行了热烈讨论。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一直关注北湖机场建设,几年来撰写了数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得到了市领导的重要批示和有关部门的积极回应,为助力机场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北湖机场建设的关键时期,九三社员更有责任和义务多出谋划策,利用政协平台和党派优势,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助力临空经济的发展。(九三学社郴州财税支社 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