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侯支社开展“人才五进”之送法进企业活动


根据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人才进乡村(社区)、进企业、进园区、进学校、进医院活动的通知》的内容要求,九三学社武侯支社主委李佳梅组织社员们结合支社人才资源情况,经认真研究讨论,最终决定举办“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主要目的一是为提高企业不触碰法律底线的认识,为企业进行法治诊断,加强企业合规经营管理与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指导,二是从企业层面了解其对法治营商环境的诉求,为政府改善法治营商环境提供企业意见。

为了让该活动得到更好的社会效果,九三学社武侯支社特联合农工党武侯支部于11月24日举办《民法典》进企业活动。武侯支社特派出支社参政议政委员、区法院法官张绍忠来到辖区成都法和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民法典》,农工党员以及该公司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讲座围绕《民法典》价值、高空抛物、婚姻冷静期、居住权等热点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同时,还进行了问卷调查与沙龙访谈,以期形成调研报告为武侯政府改善法治营商环境提出企业意见,助力武侯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