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在区两会上积极建言


1月11日下午至14日,宝山区人大八届六次会议和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在区政府和区委党校隆重召开。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区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人大建议案5件;提交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36件,有15人次的发言被编辑到区政协简报中。

区两会期间,区人大代表、社区委青年科技专委会主任秦景香和社员左可红,区政协委员、社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和社区委委员吴英彦等接受了宝山电视台的采访报道。区两会前,沈勇民被区政协推荐参与宝山电视台《领悟》节目录制。节目中,他分享了一直以来自己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的经历,同时希望能为宝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区政协大会上,区政协委员、社员李芳代表社区委作题为《关于高铁上海宝山站及相关交通配套研究的建议》的大会发言。社区委还提交了两篇书面发言,分别是沈勇民和社员赵雯执笔完成的《做好宝山滨江开发和工业遗存保护的建议》和《关于推进宝山社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此外,社区委荣获区政协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吴英彦撰写的提案《关于尽快延伸宝山11路,更好发挥公共交通作用的建议》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区政协委员、社区委委员贾旭,社员黄钢祥,沈勇民,区政协委员、社区委副秘书长苏雯,秦景香,区政协委员、社区委副主委王培华荣获区政协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宝山区委 沈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