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献良策 建诤言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在市“两会”上履职有为


    1月17日至20日,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南平市委2位市人大代表和10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贡献了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两会期间,九三学社南平市委提交《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集体提案7件,其中大会发言2件。在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委员邓长昌代表九三学社界别作题为《一根竹子打天下,三产融合节节高》的大会发言。发言从紧抓资源培育,推动竹加工产业转型升级,深度拓展竹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推进竹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就优化南平市竹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

    两会后,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将继续凝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围绕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公共卫生、康养产业、民生改善等中共南平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依法尽责、积极履职,为建设“大美南平”做出新贡献。(社南平市委 张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