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赴宁波开展联系地市级组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617443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174443.jpg

10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队赴宁波,落实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地市级组织制度,就加强组织建设、促进社务工作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姒健敏参加调研。

武维华一行来到九三学社宁波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了解机关建设、组织发展等情况,并与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宁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等举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交流社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6174450.jpg

座谈过程中,武维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九三学社宁波市委的各项工作,希望社宁波市委继续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发挥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首先要做到政治坚定。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积极引导和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牢记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常学常新,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和日常习惯,不断提高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履职能力,同时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争取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善于谋大事。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结合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不断做好事、不忘谋大事。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结合地方实际,聚焦重大课题,持续深入调研,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创新驱动发展献计出力。

在甬期间,武维华还会见了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副主委、宁波市委主委叶正波,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参加调研。(文/图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