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38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1.jpg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指出,2015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来自22个省级组织的38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得表彰。其中,周鸿祎等15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杨永江等23人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127224309.png

微信图片_20201127224327.png

向劳动者致敬!